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 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讲座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

4月10日下午,南通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专题讲座,邀请江苏省政府参事、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成长春教授为全体医保系统干部员工就进一步学习领会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实质,答好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进行全方位辅导。党组书记、局长张兵主持。

成教授以“全方位融入苏南、服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的基础与形势、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存在的障碍和短板、南通融入苏锡常打造区域新增长极的对策路径以及“三医联动”保障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做了生动阐述,讲座紧贴南通发展实际,突出医保改革重点,使医保系统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一江碧水下南通的发展机遇,也启发了医保系统全体人员乘势而上开启医疗保障事业新征程。

党组书记、局长张兵结合今年医疗保障工作重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南通高质量发展要求,争做区域发展“排头兵”,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发展为中心,当好为民服务“先行者”,切实把学习效能转化为内在动力,全方面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医保人新的贡献。

1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