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陈春柳书记赴海安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4-18 字体:[ ]

4月13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率队到海安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海安市政府副市长周平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海安市医保局汇报了今年以来医保政策落实执行情况、基金使用及监管情况,以及高质量考核、督查激励评价工作的推进思路、今年拟重点打造的亮点工作等。周平副市长在座谈中表示,海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医疗保障工作,坚定不移地支持和引导医疗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春柳书记充分肯定了海安在推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医保暖心365”服务品牌建设,用有温度的医保服务帮助群众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让医保政策真正温暖到千家万户。

二要站稳医保改革立场。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扬“四敢”精神,稳妥把握改革推进节奏,细化配套措施,让群众享受到改革红利,推进保障体系更加成熟定型、规范统一。

三要站稳服务大局立场。始终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医保工作结合点、切入点和落脚点,主动为大局挑担扛责、为企业保驾护航,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助推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剑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