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赴市医保局调研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带队到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就持续推进“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开展调研。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宏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季峰峰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陈春柳,局长张劲松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张劲松局长汇报了市医保局贯彻落实“万事好通新66条”的工作举措和推进落实情况。支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是“万事好通”南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新66条之一。市医保局作为牵头部门,积极构建服务生物医药企业常态化机制,扎实推进《关于支持南通市生物医药产业措施十条》落地落实,通过主动服务,精准匹配医药企业发展需求,主动协调,做好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的枢纽平台,积极为企排忧解难。

施学雷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主动拓展职能、靠前工作、延伸服务、挖掘需求等做法。她希望,全市医保系统继续强化人人优化营商环境的服务理念,继续在营造综合更优的政策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包容合作的开放环境、亲商安商的人文环境等方面,打造医保服务“万事好通”的品牌,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专业服务力量,服务好民生,服务好市场主体,更好地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

陈春柳书记表示,市医保局将认真领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拓宽思路,树立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纵深推进服务民生、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社会发展“三服务”,通过上下联动、市县联动、部门联动,搭建为企服务的桥梁,全力做好医保助力“万事好通”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