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12:49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就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项目举行公开遴选,现诚邀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评定机构前来报名。

一、遴选项目名称及采购人

项目名称: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项目

项目釆购人: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二、遴选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釆购内容:本次采购的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项目,采用公开遴选方式进行,评定机构包括但不限于提供以下服务:

就南通市行政区域内长期照护保险参保人员中提出评定申请的失能失智人员以及南通市外参保,经参保地长期照护保险管理部门委托的长期居住我市的失能失智人员,根据《日常生活活动能力评定量表》(barthel指数评定量表)和《简易智能精神状态检查量表》(MMSE)对失能、失智人员分类进行评定。

三、合格的参选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参加本次釆购活动的评定机构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以下要求:

1.依法独立登记的企事业单位或社会组织,经营范围包含养老服务评估,具有独立开展失能失智人员评定的专业能力。

2.开展养老服务评估工作6个月以上。

3.评定机构专业评定人员6人以上,其中专职评定人员至少5人及以上(需包含精神病学专业评定员、评定员、评定督导员、评定结论审查员)提供相应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执业证书,原件备查;管理人员提供在本机构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

4.具有开展失能失智评定工作相适应的设施、设备、器材以及办公场所等,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或产权证明等。

5、法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注:资质划分:

(1)评定员资质:应具有医学、护理、康复、精神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之一,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经历,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

(2)评定督导员资质:在评定现场指导并协助评定员进行具体评定的人员。应具有医学、护理、康复、精神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之一,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评定结论审查员资质:对评定员和评定督导员的评定结果进行审查确认后作出评定初步结论的人员。应具有医学、护理、康复、精神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之一,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从事本专业工作15年以上。

(4)精神病学评定员资质:按照评定机构与专业精神病医院(或其他具备失智鉴定能力的医院)签订的合作协议,对申请失智等级评定人员进行评定。应具有精神病学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

四、遴选资料的提供

遴选文件获取时间为:2020年5月27日至2020年6月2日;

遴选文件获取方式:参选人在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官网自行下载;

遴选文件工本费300元/参选人(评选前现场缴纳予代理机构)

五、参选截止时间及地点

遴选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3日上午9:30时整。

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15层西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联系人:陈凯璇 电话:0513-59001595

代理机构:江苏宏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时工 电话18762750508七、参选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2份

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