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区零售药店申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情况公示
来源: 市医保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4 16:0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及现阶段医药机构纳入定点协议管理评估口径,经过受理、材料审核、现场评估等程序,认定南通天天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源兴花苑店等3家零售药店基本符合定点条件,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公示时间: 2022年1月4日 -2022年1月10日,5个工作日。

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向南通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综合科反映,联系电话:59000237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经公示无异议的,我中心将对符合纳入协议管理条件的零售药店予以认定纳入医疗保险协议管理。

附件:

南通市区零售药店申报医保定点协议管理情况公示表.docx


                                                        南通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