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020-00351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61号
成文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做好药品市场价格监测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2020-00351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61号
成文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1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做好药品市场价格监测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药品市场价格监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1 累计次数: 字体:[ ]

市区有关民营医疗机构、连锁药店:

为适应药品价格管理需要,及时跟踪了解药品市场价格情况,决定对“4+7”扩围和第二批国家集中采购中的部分常用且使用量大的药品开展首批市场价格监测。

一、首批监测品种

阿托伐他汀钙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苯磺酸氨氯地平、吉非替尼片、阿卡波糖、阿莫西林胶囊、格列美脲、铝碳酸镁咀嚼片。

二、监测内容

药品的商品名、剂型、规格、单位、生产企业、价格等基本情况(附件1)。

三、首批价格监测点

设立南通瑞慈医院、南通中山骨科医院、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平桥街道北濠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南通阳光护理院、上海华氏大药房南通连锁有限公司、南通济生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苏(南通)普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南通市康顺大药房有限公司、南通天天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首批药品市场价格监测点。

四、工作要求

各价格监测点要高度重视药品市场价格监测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按时准确上报。在报送期间出现药品市场价格异常波动的,及时上报。

请各单位于每月10日、25日报送药品市场价格监测表电子版至ntjgzcc@163.com,并于7月5日前报送本单位药品市场价格监测员名单(附件2,每单位报1名)。

联系人:蔡燕熙,联系电话:59001572。


附件:1. 药品市场价格监测表

      2. 药品市场价格监测员情况表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通医保发2020061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