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020-00308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59号
成文日期: 2020-06-10 发布日期: 2020-06-1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结果的通知
索引号: 1/2020-00308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59号
成文日期: 2020-06-10
发布日期: 2020-06-1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公布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遴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9:26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通州区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及相关单位:

建立长期照护保险社会化评定工作机制是健全全市统一的长期照护保险制度的重要内容。根据《关于开展长期照护保险社会化评定工作的通知》(通医保发〔2020〕48号),市医疗保障局对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失能失智评定机构进行了公开遴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南通优居益佰养老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区域为如东县、通州区;南通祥和馨养老发展有限公司,服务区域为市区(含通州湾);江苏华善养老服务评估有限公司,服务区域为启东市、海门市;南通芳华评估有限公司,服务区域为海安市、如皋市。

从2020年7月1日起,上述中选机构根据服务区域对南通市长期照护保险开展失能失智社会化评定工作。市医保中心负责与中选机构签订服务协议,加强对评定机构的日常考核,并协调推进做好社会化评定工作。各县(市)、通州区医疗保障局做好与相关评估公司的沟通和业务衔接,确保社会化评定工作在全市范围内落到实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