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020-00370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63号
成文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1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制定“阴部/盆底肌磁刺激治疗” “盆底表面肌电评估”医疗服务项目试行收费标准的通知
索引号: 1/2020-00370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63号
成文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14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制定“阴部/盆底肌磁刺激治疗” “盆底表面肌电评估”医疗服务项目试行收费标准的通知
关于制定“阴部/盆底肌磁刺激治疗” “盆底表面肌电评估”医疗服务项目试行收费标准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0 累计次数: 字体:[ ]

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你院《关于核定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的建议》收悉。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 江苏省卫生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苏价费〔2005〕213号)、《省物价局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城市公立医院医药价格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苏价医〔2015〕234号)、《江苏省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管理办法》(苏价规〔2018〕2号)和《省物价局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核定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苏价医〔2018〕151号)有关规定,现将“阴部/盆底肌磁刺激治疗”“盆底表面肌电评估”医疗服务项目试行收费标准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暂定“阴部/盆底肌磁刺激治疗”医疗服务项目(编码340100030)试行收费标准为90元/次;暂定“盆底表面肌电评估”医疗服务项目(编码310904005-a)试行收费标准为86元/次。

二、医院要严格按照相关医疗服务规范开展两项医疗服务项目,坚持自愿原则,做好收费公示。

三、我市其他二级、三级公立医疗机构需开展上述两项医疗服务项目的,可参照执行。一级、基层公立医疗机构按二级公立医疗机构价格的90%执行。

四、本标准自2020年7月10日起执行,试行两年。试行期内,若上级有新规定,按新规定执行。试行期满后,依据成本审核情况核定正式标准。医疗机构需做好试行期间相关成本资料的收集工作。

特此通知。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