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021-00004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96号
成文日期: 2020-12-15 发布日期: 2020-12-3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2020年度南通市医保系统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索引号: 1/2021-00004
分类: 卫生、体育\其他    通知
发布机构: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文号: 通医保发〔2020〕96号
成文日期: 2020-12-15
发布日期: 2020-12-30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关于2020年度南通市医保系统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关于2020年度南通市医保系统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来源: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30 15:39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人社局、总工会、妇联,局各处室、中心:

为推动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加强全市照护服务水平,根据《关于印发〈南通市医保系统技能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通医保发〔202050号),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人社局、总工会和妇联,分别组织了全市医保系统公共服务技能和照护服务技能竞赛市级决赛,涌现了一批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展现出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风貌。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现将医保系统技能竞赛决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公共服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附件1)。

(二)照护服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附件2)。

(三)取得竞赛总成绩前3名的个人,按程序申报“南通市技术能手”称号。

(四)由市总工会授予曹宇锋等9名同志“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附件3),并将优先推荐高婷婷、李继娜参加“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

(五)由市妇联授予高婷婷等11名同志“南通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附件4)。

希望获奖的团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断努力,争取更大的成绩。全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和照护服务工作人员要主动向获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学习,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勇当改革重任,努力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更加公平可及、合理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为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贡献医保力量。


附件:1. 公共服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2. 照护服务技能竞赛获奖名单

3.“南通市五一创新能手”名单

4.“南通市巾帼建功标兵”名单


南通市医疗保障局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通市总工会        南通市妇女联合会

                                                                    20201215


通医保发2020096号.docx